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41章
萧楚儿没有把话说完,似乎想到了什么,本就愁容满面的脸庞,显得越发暗淡。
“而且你现在已经被萧家逐出家门,对你的声誉多少会产生点影响,别的公司就算是想录用你,也得考虑到这方面的影响对吧。”
陆铭将萧楚儿没有说完的话讲了出来。
萧楚儿叹道,“萧家虽然在江州并不算什么超级大家族,但勉强也能跻身二流行列,在江州多少也有些影响。”
“再加上孔杰现在也被彻底得罪了,谁知道他会不会在暗中搞点小动作,别的企业为了避免惹祸上身,所以在考虑录用我的时候,一定会慎之又慎。”
陆铭道,“那你怎么不自己开个公司啊,非得要给人打工。”
萧楚儿苦笑道,“你以为开个公司那么简单呢,我现在的情况你也知道,全部家当也就勉强五十万,启动资金根本不够。”
陆铭挠了挠头,有些为难道,“你要说别的事儿说不定我还能帮上点儿忙,可是这钱。
。”
“哎对了,萧家人把你东西全拿走了,真的就一点儿东西都没给你剩下?”
萧楚儿叹道,“严格来说,倒也不是全都拿走了,东西还是剩了一些,明面上也有个七八百万吧,但实际上却是一堆废纸。”
陆铭连忙好奇道,“啥东西,说说看。”
萧楚儿道,“之前我执掌倾城集团的时候,萧家总部那边帮我找了个渠道商。”
“那渠道商付了百分之二十的定金过后,就把货全都拿走了,合同上约定的是等他的货出手以后就把尾款结清。”
“可后边等了大半年也瞧见动静,那渠道商只说那批东西往国外运的时候,海上遇到风浪,货全都砸了。”
“不过这就是个借口,那段时间根本就没有任何关于海难的报道,而且我们也找到了充分的证据,那批货他早就已经出手了。”
陆铭疑惑道,“这不是明摆着赖账嘛,你们干嘛不找他要去?”
萧楚儿苦笑道,“萧家人视财如命,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算了,当然也找过那人。”
“可是等事情闹大以后,才知道这件事彻头彻尾就是个局,那个渠道上只是个傀儡,背后设局的,是个江州当地很有名的社会大哥。”
“萧家人去讨债,不仅一分钱没要着,而且还被狠揍了一顿。”
“那社会大哥还放出话来,说以后萧家人要是再敢找上门,他非得留下几只胳膊不可。”
“那种人可是说到就能做到的,所以这笔欠款就成了一笔烂账,那欠条也是有名无实,一张废纸而已。”
“这么嚣张的吗?”
陆铭挠了挠头,又道,“对了,你们江州不是有个外号叫什么仙后的女流氓吗?”
“听说她名气挺大,而且还喜欢好打不平,你们咋不去找那个仙后给你们做主?”
萧楚儿轻轻摇了摇头,嘴角勾起一抹苦楚和嘲讽,道,“仙后的确是个喜欢替百姓出头的豪杰,我虽没见过她,但对她印象一直都挺不错。”
“但她并不是什么救苦救难的菩萨,本质上依然是个江湖中人,况且仙后也只是替那些社会底层的民众做主。”
“萧家在江州也算是有钱人吧,并且萧家在江州的名声也不怎么样,有一次拖欠工人工资,还被仙后亲自发了一封通知单。”
“当时差点没把萧家人给吓破胆,一分钟也没敢耽搁,就赶紧把工人的工资给结了,你说像这样的名声,仙后能管吗?”
陆铭点头道,“说的倒也是,你们萧家。
。
不对,那群萧家人的嘴脸也是够够的,换做我也肯定不会帮那样的人。”
“不过这事儿总不能就这么算了,嗯,你先让我想想,对付这种地痞流氓,就得用拳头说话才管用,所以。
。”
话说到一半,陆铭突然反应过来,照着脑门一拍,道,“瞧我这脑子,这事儿我亲自出马不就行了?”
令四海八荒闻之丧胆的僵尸老祖白夭,九千年后被人刨了坟头,成了乡下土丫头还被退婚羞辱?再世为人,她仍手握生死,运转乾坤,脚踩百鬼,征服全天下!可惜,总有些人不信邪渣总未婚夫怒甩支票你配不上我,滚出我的世界!次日,车祸加毁容,渣总一脸玻璃碴。豪门父亲你一个晦气棺材子别丢人现眼,给我在狗窝安分待着!不成想,转头哭着鼻子抱大腿女儿救命!白夭微笑脸乖,叫祖宗笔趣阁mbiquguacom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祖宗她又凶又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小小的网络写手不小心进入到了爱情公寓的世界,展现出了自己的狰狞一面,以文载道,在网络文学和现实文学之中不断地肆虐,更是闯入到了影视圈,游戏圈大战雄,紧接着不小心在世界上面有了响彻的名声,更是与众美女纠缠不清,一菲,宛瑜,诺澜等等。。。...
熬夜刷老剧灵书妙探,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主角理查德卡塞尔,好吧,谢天谢地,虽然老妈不省心,还天天被自己的女儿鄙视,穿越必送的金手指也不是很正经,但能够用对剧情的熟知去追美丽的女警探,这可是个好消息!可是,给我打来电话说他的狗被人杀了,车被人偷了的这个‘约翰’是什么鬼?这我穿的难道不是一部剧?怎么办,在线等我,不是有点慌,是很慌...
权利钱财招手即来各色美女,家中都有超级小农民的都市人生从此开启。...
关于综影从闯关东开始曹嘉仁原本以为只是穿越了时间,直到遇见了一个看起来很眼熟的女人,于是一切都变得有些不一样了,什么,有人说我浪?,这是污蔑曹嘉仁表示自己都是被迫的,都是那个坑人的外挂逼着自己干的,PS新人新书,各位看官要是觉得写的不好还是轻点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