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陆清一边吃一边道:“今天来了就先别走了,早上买肉买的多,中午就在我家吃吧,我亲自下厨。”
南哥儿也不作假,大大方方的说:“好呀,刚好今天我爹带着我阿爹出去了,中午不回来。
家公又不在家,我一个人也懒得做饭了。”
考虑到成亲之后盛博文还要在府城里读书参加科考,住在别处不方便,南哥儿的阿爹就出钱给他们置办了一套小院,就在乔家巷后面的巷子里,离的并不远。
南哥儿没事总是往娘家跑,反正离家近,盛博文白天又要去书院读书,也不在家待。
毕竟成婚了,盛博文如果不搬出来,还住在岳父家里,不成体统,落在旁人眼里那就是倒插门的赘婿。
这年头赘婿的名声可不好听,尤其他还是个读书人,即将要参加乡试。
即便是他自己本人不在乎,南哥儿他爹也是不允许的。
反正重新置办一个小院他们两口子还是出得起这个钱的,而且这小院离他们家近,自家的哥儿即便是嫁出去了,回娘家也就几步路的事儿,他们也放心。
中午麻辣烫的生意人不多,陆清让牛婶儿她们忙完早早回去了。
铺子暂时关了门,陆清把袖子往上一卷,开始准备做饭。
今天中午这顿饭只有他跟南哥儿两个人,也无所谓时辰晚不晚的了。
他在灶房做饭,南哥儿也没闲着,在旁边给他烧火打下手。
虽然他们只有两个人,但陆清午饭却做了四菜一汤,两荤两素,算是很丰盛了。
还蒸了一锅米饭,南哥儿看他炒那么多菜,说道:“今天中午就咱俩吃,你怎么炒这么多菜?要是吃不完,这天儿热的又不能放,岂不是浪费了?”
陆清笑了笑,说道:“别担心,能吃得完。
你不知道,我最近饭量大着呢!
光是这米饭我就能吃两碗。”
南哥儿惊讶道:“啥?你现在这么能吃吗?这饭量比我刚认识你的时候大了不少呢。”
陆清把饭端上桌,又把围裙解了,洗洗手坐到桌前,准备吃饭。
“可不是嘛,可能是开铺子忙的了,这人一疲惫,就容易饿。
我这段时间饭量大涨,可没少吃,你看看我这腰都粗了一圈了。”
陆清说着说着有些发愁,关键他的腰可细了,晚上同房的时候相公也总是爱掐他的腰,现在胖了一圈,肯定不好看了。
可是他实在顶不住饿,要是吃的少,最多过一个多时辰他就又饿了。
南哥儿听完他的话,目光在他的腰上看了看,说道:“确实比我刚认识你的时候胖了一点,不过这也没什么,主要现在是夏天,天气热,穿的衣服薄,要是到冬天衣服穿的厚的时候,根本就看不出来胖没胖。”
陆清叹了口气,又往嘴里扒了两口饭,“你说的也有道理。”
南哥儿怕他因为胖不敢吃,饿着自己,又说道:“你可千万别想着减重啊,我听说吃不饱很容易生病的,还是身体重要。”
陆清点点头,“你说的也是,要是吃不饱,就没力气干活了。”
桌上一盘清凉的凉拌黄瓜很快就见了底,然后是另外一盘小炒肉吃的并不多。
南哥儿给他加了点肉,说道:“你别老吃素的,长肉就长肉嘛,该吃还是要吃的。
你要是不吃,今天中午的菜就要剩下了,我一个人哪里吃得完?”
南哥儿身形偏瘦,饭量并不大。
桌上两盘荤菜,他一个人着实是吃不完。
陆清却摇摇头,“你吃吧,最近不大想吃肉。
天气一热,感觉这肉还没有这凉拌黄瓜好吃。
今天中午特地跟你炒的,你一定要把它吃完。”
南哥儿垮着个脸道:“好吧。”
吃过饭之后,南哥儿主动去洗碗。
陆清这一顿吃了不少,光吃大米饭就吃了两碗。
我本修仙之人,你和我比什么医术?在我面前不要动什么阴阳八卦,收起你那一套算命的骗局,老子这个飞天遁地的修仙者都不敢说通天彻地,你们有什么勇气说预知过去未来?滚滚滚...
黄尚又失恋了,从15岁开始的初恋,到24岁亲眼看到女朋友上了老总的车,每年一次,已经连续失恋十次了,而且每次都是被甩的那个。也许老天都看不下去了,一款电影世界十连抽系统从天而降,正中他的眉心。每次进...
关于柯南我要拯救世界!PS主线之前的情节是根据网上还有很多其他同人之间的时间线结合出现的,有大量私设,有可能会出现人设OOC,我努力不跑偏o╥﹏╥o本人洛川言,为了拯救世界,维护世界稳定等等一些列不那么重要的原因,穿越到了这个柯学的世界,但是啊但是,我就只是想顺便稳固一些这个世界防止崩坏,为啥我自己莫名其妙加入主线了?不过别说,认的便宜老爸对我还真不错,大家也都很好。唉等等?柯南你把你那个作死的想法给我收回去!...
灵气复苏,山海经里的所有异兽相继觉醒,作乱世间。一本老黄历,改变了莫向南的生活。每日的宜忌都可以让他拥有不同的能力。今日宜求医莫向南今天就没有我治不好的病!今日宜搬家莫向南搬家?呵,整栋房子我都给你扛走!今日忌破屋莫向南今天谁也别想摧毁我的茅草屋!今日忌安葬莫向南让我想想今天有什么能杀死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每天解锁不同超能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于一个剑气纵横的古代世界被一个刺客老师收养,方别惊讶发现,这个世界的武学比自己想象中更加的繁荣昌盛。上至达官贵族,下至布衣江湖,均有习武傍身。为了不成...
没有对错。正义,胜者才有资格书写!不会写大纲,想到啥写啥。就这样,憋出20个字简介我也不容易,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