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还是怯生生的结结巴巴的回答,但安晴不准备再理她了。
“有没有营养液?给我拿几袋来,吃饭就不用叫我了,另外我不出来也别去打扰我。”
看见这个女佣的时候安晴就想到了一样跟糊糊差不多的东西,那就是营养液。
在星际,一般人家都是用营养液来当做主食食用的。
而且营养液也分高中低级,级别越高的里面含有的营养成分越好。
“有的,我给七小姐去拿。”
说完小女佣一路小跑着从一个保鲜柜里拿了四五袋营养液递给安晴。
“谢谢!”
安晴道过谢,扭头走了,留下小女佣站在原地瞪圆了眼睛,“天哪!
七小姐她、她居然跟我说谢谢!”
果然,中午的时候没人来叫安晴下去吃饭,就连一向喜欢找她麻烦的安芷都没来,而且自从吃过午饭后客厅里的喧哗就一直没停下来过。
安晴知道那是大家都在为等会儿去齐家做准备。
直到安老爷子的声音出现,闹哄哄的客厅才算清净了一点,接着就是外面飞行器引擎启动时的轰鸣声传来,又过了好久,外面的声音才渐渐移向门口,等飞行器“嗡”
的一声开走了,才算是真正的清净下来。
这下安家只剩下一些作为佣人的没有异能的普通人和几个异能等级不算高的异能者护卫,安晴这才真正松了一口气,她实在是不愿意跟这一家人打交道,整天话都不说明白,全都靠猜的,都快累死她了,比杀丧尸还要累。
虽然知道佣人们不会突然闯进她的房间,但谨慎惯了的安晴还是用精神力在门口设置了一道能迷惑人的屏障,然后才开始放心大胆的查看起自己精神力空间里那些从末世带回来的东西。
末世时安晴收集东西最多的时候就是她当流浪者的时候,因为她异能等级高,偶尔遇到个好沟通的异植或者异兽还可以不必拼的你死我活,所以她可以去到很多人去不了的地方,也就能收集到很多人都收集不到的东西。
比如那把好几个展柜都塞得满满的金银玉石、珠宝首饰。
这些都是她在那些已经被人类扫荡过的商场里找到的,当时的人们都致力于寻找吃的和衣服被褥这些,之前最值钱的黄金珠宝反而是扔在地上都没人捡了。
安晴反正有地方放,而且她也很喜欢这些东西,末世没来的时候是买不起,现在遇上了不要钱的当然不能放过。
除了这些,安晴还收集了好些种子。
那时候她被一个同为九级的变异猫给逼到了一个农贸市场里面,刚好那里有一株变异的牵牛花,她跟牵牛花合作弄死了那只猫,然后晶核归牵牛花,里面所有的能用的东西都归了安晴。
这两样东西算是安晴空间里所有库存的大头,除了它们还有就是在空地上堆成一座小山的丧尸晶核。
因为在末世安晴的异能等级已经升到最高,并不需要耗费大量晶核在升级上,所以她攒下了许多。
不过对于现在的安晴来说这些已经属于不可再生能源,算是用掉一颗少一颗了。
还有的东西就是一些乱七八糟的衣服啊、生活用品什么的,可以直接吃的食物是一点都没有了。
要不是她去基地里换吃的也就不会被设计去对付丧尸皇,也就不会死,也就不会来这里了。
看着空间里那些在这边已经不能用的东西,安晴的心情又不好起来。
也许是察觉到了什么,她手腕上的翠翠突然戳了她一下,有点疼,一下子就把安晴从伤感中招了回来。
她报复性的将翠翠从手腕上扯下来,揉搓成各种造型,玩了好一会儿才觉得堵在胸口的那口郁气散了不少。
她刚一放手,翠翠突然嗖的一下飞到了安晴带回来准备当晚饭的那几袋营养液上,把自己变成了一根翠绿色的绳子,牢牢地捆住了其中的一袋。
接着它又把自己身体的一头变得十分尖锐,“噗嗤”
一声就扎破了袋子浸入到了营养液中,也就是眨眼的功夫,一个袋子就已经非常干净的空空如也了。
人在遮天,一世晚年,我为人皇,当走出一条全新的红尘仙路。修亿万重苦海,挖掘无量命泉,神桥跨越光阴,抵达轮海彼岸。单修一秘境,成就不可知,不可论道果。遮天,完美世界,一世之尊(开辟苦海,在第二卷,前期在铺垫)本书又名人皇二三事钓鱼天帝的日常明皇的开挂人生磨砺荒古大帝打翻奶罐...
一点准备都没有,突然就穿越了。还绑定了叫什么闲着没事瞎闹腾系统。系统这年头这么内卷,连名字都懒得取了吗?不正经的系统,不正经的宿主可以扮演诸天人物,也可以做自己就这样,在诸天万界里,闹腾了起来!(本书沙雕文,人设全部崩塌,不喜勿入)...
关于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魂环我的武魂是魂环,我比别人多一环!当魂环成为武魂,限制魂环,限制魂技,限制魂力当唐九把这个武魂开发到极致时,一个可怕的毒奶出现在斗罗大陆!你要问我是辅助吗?不是!我是继承昊天宗的男人,最强的力量型魂师!...
...
一块神秘的铜镜。一只会讲话的鸟。一条拥有特异功能的哈巴狗。在惨白月光下面流着黑色血液的人误入诡异世界的人,不要怕,我是生命侦探员,我来接你回家。...
传说,死人的棺材板合不上,是生前有念,时间一久念就成了魔,不化解儿孙要倒霉。晏三合干的活,是替死人解心魔。有天她被谢三爷缠住,说他有心魔。晏三合活人的事她不管。谢三爷他们都说我短命,你就当我提前预定。然后,满京城的人都傻眼了,谢三爷今儿胭脂铺,明儿首饰铺。首饰铺掌三爷,您这是唱哪一出?谢三爷讨媳妇欢心。等等,他不是说不祸害姑娘家守活寡吗?谁这么倒霉?晏三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