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在开什么玩笑。”
立花澄对于药研的话嗤之以鼻:“你来的目的就只是为了欺骗我吗?我是不会相信你的话的”
立花澄丝毫不掩饰对药研所说的话的不屑,他无比清楚地知道,自己就是父亲的亲生儿子。
他和父亲之间的那种练习,是和谷钟岩太之间这种没有血缘关系的父子关系是不一样的。
深藏于血脉之间的父子间的联系。
更何况,他与父亲,不仅是灵力,而且就连面容也是十分相似。
即使灵王鲜少露出自己的真正面容,作为他的儿子,立花澄也是见过灵王真正的样子的。
那是和自己如出一辙的面孔。
俊秀而又儒雅的面孔一直都是立花澄放在心里的憧憬和濡慕的对象。
这是千百年来一直深信不疑的事情,怎么可能因为药研的话而轻易的动摇。
立花澄不相信自己的话,这种情况其实是在药研的意料之中,他在来之前就已经有了这种心理准备,因为不只是这一次,就连前两次,他都没有相信过这个对他来说十分残忍的真相。
如果能够让他相信,想来他们也不会失败了。
如果立花澄不相信,并且不配合,那失败几乎可以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可是即使已经有了心理准备,药研在真正面对这一刻的时候,还是有点悲哀。
换位思考一下其实是可以理解的,相处了上千年的人和一个相处了不过几天,甚至还伤害过自己的人,他肯定是相信那个时间长的,更何况,以现在的情况,立花澄现在没有把自己撵出去而是听自己在说已经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
他其实也想做点什么的,可是他现在所能想到的,都无法让他相信。
这几乎是一件已经无解的事了,不管怎么走,都是死胡同。
他这段时间以来的努力,在这一刻都变成了徒劳。
立花澄没有在意药研藤四郎为什么会知道虚圈以及蓝染的事情,就像他现在信誓旦旦的跟自己说自己的父亲其实想要害自己。
“在我想要对你动手之前离开这儿,不然我会忍不住的,带着你的家人,离开这儿。”
“大将!”
药研摇了摇头:“今天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带您离开。”
“带我离开?带我去哪里?”
现在,只有蓝染他们才能够保护他。
“立花。”
门外突然有人敲了门叫了他一声,立花澄扭过头,看向门口:“迹部君。”
“因为家父的关系,需要先回去了,至于向日和忍足他们,和本大爷一起。”
立花澄走了出去,站在了迹部景吾面前。
“要去本大爷家吗?本大爷的家是最华丽的。”
迹部景吾往紧闭的门看了一眼邀请到:“住下来也是可以的。”
本来不想掺和进这种事情的,不过思来想去,还是有些奇怪。
他们看不到,可不代表自己看不到。
那些付丧神和自己之前见过的不一样。
压切长谷部和自己说过话,言谈举止和正常人没有什么区别,而且还多了点属于贵族的矜持,对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对待,可也不是很在意。
更重要的是,在他们的身上,没有像在这个付丧神,和那些被带走的付丧神一样的有些压抑阴沉的气息。
他们很危险。
即便对自己没有恶意,可是他们很明显就是来找立花澄的,他和立花澄相处时间不久,可是他也是知道立花澄这个人看起来一丝不苟挺正经的,其实脑子里面很直,而且非常的固执,只要认定一件事根本不会改变。
这种性格平常感觉不太出来,可是在其他的时候,这种性格可算不得什么好性格。
出于人道主义的关心,迹部景吾还是对立花澄发出了邀请。
对于迹部景吾的邀请,立花澄有些意外。
我本修仙之人,你和我比什么医术?在我面前不要动什么阴阳八卦,收起你那一套算命的骗局,老子这个飞天遁地的修仙者都不敢说通天彻地,你们有什么勇气说预知过去未来?滚滚滚...
黄尚又失恋了,从15岁开始的初恋,到24岁亲眼看到女朋友上了老总的车,每年一次,已经连续失恋十次了,而且每次都是被甩的那个。也许老天都看不下去了,一款电影世界十连抽系统从天而降,正中他的眉心。每次进...
关于柯南我要拯救世界!PS主线之前的情节是根据网上还有很多其他同人之间的时间线结合出现的,有大量私设,有可能会出现人设OOC,我努力不跑偏o╥﹏╥o本人洛川言,为了拯救世界,维护世界稳定等等一些列不那么重要的原因,穿越到了这个柯学的世界,但是啊但是,我就只是想顺便稳固一些这个世界防止崩坏,为啥我自己莫名其妙加入主线了?不过别说,认的便宜老爸对我还真不错,大家也都很好。唉等等?柯南你把你那个作死的想法给我收回去!...
灵气复苏,山海经里的所有异兽相继觉醒,作乱世间。一本老黄历,改变了莫向南的生活。每日的宜忌都可以让他拥有不同的能力。今日宜求医莫向南今天就没有我治不好的病!今日宜搬家莫向南搬家?呵,整栋房子我都给你扛走!今日忌破屋莫向南今天谁也别想摧毁我的茅草屋!今日忌安葬莫向南让我想想今天有什么能杀死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每天解锁不同超能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于一个剑气纵横的古代世界被一个刺客老师收养,方别惊讶发现,这个世界的武学比自己想象中更加的繁荣昌盛。上至达官贵族,下至布衣江湖,均有习武傍身。为了不成...
没有对错。正义,胜者才有资格书写!不会写大纲,想到啥写啥。就这样,憋出20个字简介我也不容易,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