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看着安全无碍的拉菲,她长长的松了口气。
没事就好,至于自己,炮弹并没有给她带来什么大的伤害,(^-^)也就是舰装的侧面被留下了一道指头粗细的划痕,一点儿擦伤回去找明石稍微修理一下就好。
这也是装甲薄弱的肯特级,如果换做欧根亲王来抗这枚炮弹的话,她的舰装连划痕都不会有,不破之盾可不是玩笑。
胡德看到肯特的松了口气的样子,就知道这傻姑娘刚才又在出神了。
她平时虽然对大家都是和和气气的样子,但是在出击的时候,却不会依旧是老好人。
看到肯特,眉头微蹙说道:“萨福克,你要是再走神的话,等回到港区就天天随大家出击,持续一周,而且必须有五次以上的vp表现。”
萨福克着急的喊道:“胡德姐姐不要!”
对于港区的其他人来说,出击是需要轮换的,有连续一周的机会更是值得高兴跟炫耀的。
但对萨福克这种喜欢摸鱼的舰娘来说,出击无疑是非常让人苦恼的事情。
尤其是vp的争取,更是非常困难,大家又不是杂修。
而且每天的vp回到港区之后还会有指挥官的夸奖,是大家都在争取的事情。
胡德说道:“看你表现。
不过等这次回港之后我会跟贝尔法斯特提起的,以前就是这个样子,现在依旧不改。
你的毛病要改掉了,不然以后怎么做一个独当一面的淑女?皇家可没有咸鱼。”
这方面只有指挥官才有特权,有大家养着只要不是太过分都能随他。
罗德尼航行在比较靠前的地方,但也并没有多远,因为胡德也有着跟俾斯麦一样能够为皇家整体提供加成的技能。
这番说教她也是听到的,看到萨福克情绪有些低落,她开口规劝道:“好了,胡德姐姐,不要再教训了。
一点儿小毛病,谁也避免不了。
我们指挥官身上一大堆的问题,也没有强迫他改掉太多,就不要太严格要求了不要影响到心情,现在执行任务才是最重要的。”
“炮火来袭,注意规避!”
华盛顿的声音打断了罗德尼的话,舰队中的所有重甲单位都抬起了自己的装甲为身旁的同伴提供庇护。
而企业赤城加贺等人也在华盛顿她们的庇护下安然无恙。
如果说,舰队中,谁的战果最显著,这个在没有战斗结束之前是没有定论的。
每时每刻都有深海被击沉,战绩不断的在刷新。
即便是在供给上略有优势的航空母舰,也因为要避让防空炮的缘故,轰炸机也只能在安全范围内进行投弹,在双方舰队前进的情况下,命中也靠运气。
同样装备的好坏也是悬而未决的问题,如果时换做游戏的话,或许能挑出那么几人来。
但是如今在明石这位后勤科研舰的保证下,还真说不出来。
悬而未决的问题很多,但也有一个能绝对肯定的,最划水的人选。
本来应该是萨福克的,但因为之前跟拉菲她们组成舰队去清缴=潜艇的时候获得了一定的战绩,再加上如今为同伴提供保护,以及运气不错击沉了几搜深海,萨福克的战果还是挺漂亮的。
摸鱼萨福克有了战绩,莱比锡就被赤裸裸的衬托出来了。
她穿着铁血标准的一身棕色的马甲跟百褶裙,像是肥胖版鲨鱼的舰装在的她的身体左侧。
舰装上,一前一后两块儿装甲斜伸着紧紧地贴在身上。
两座炮台跟机械臂一起遮盖了头顶。
这样的防护虽然还有很多的空隙,但相对火力全开,只有在炮火落向自己的时候才会防护的其他人来说,确实严密的有些过分了。
少女躲在斯佩伯爵的身边儿,双手牢牢抓着后者舰装上的钢铁尾巴,完全不理会斯佩伯爵那无奈的眼神,自我封闭的瑟瑟发抖。
胆小,怕生,有些软弱,温柔的性格,这就是莱比锡,根本不像是铁血的姑娘。
令四海八荒闻之丧胆的僵尸老祖白夭,九千年后被人刨了坟头,成了乡下土丫头还被退婚羞辱?再世为人,她仍手握生死,运转乾坤,脚踩百鬼,征服全天下!可惜,总有些人不信邪渣总未婚夫怒甩支票你配不上我,滚出我的世界!次日,车祸加毁容,渣总一脸玻璃碴。豪门父亲你一个晦气棺材子别丢人现眼,给我在狗窝安分待着!不成想,转头哭着鼻子抱大腿女儿救命!白夭微笑脸乖,叫祖宗笔趣阁mbiquguacom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祖宗她又凶又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小小的网络写手不小心进入到了爱情公寓的世界,展现出了自己的狰狞一面,以文载道,在网络文学和现实文学之中不断地肆虐,更是闯入到了影视圈,游戏圈大战雄,紧接着不小心在世界上面有了响彻的名声,更是与众美女纠缠不清,一菲,宛瑜,诺澜等等。。。...
熬夜刷老剧灵书妙探,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主角理查德卡塞尔,好吧,谢天谢地,虽然老妈不省心,还天天被自己的女儿鄙视,穿越必送的金手指也不是很正经,但能够用对剧情的熟知去追美丽的女警探,这可是个好消息!可是,给我打来电话说他的狗被人杀了,车被人偷了的这个‘约翰’是什么鬼?这我穿的难道不是一部剧?怎么办,在线等我,不是有点慌,是很慌...
权利钱财招手即来各色美女,家中都有超级小农民的都市人生从此开启。...
关于综影从闯关东开始曹嘉仁原本以为只是穿越了时间,直到遇见了一个看起来很眼熟的女人,于是一切都变得有些不一样了,什么,有人说我浪?,这是污蔑曹嘉仁表示自己都是被迫的,都是那个坑人的外挂逼着自己干的,PS新人新书,各位看官要是觉得写的不好还是轻点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