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众人脚步缓慢地向前挪动,周围的沙漠植物愈发稀少,到最后,竟完全消失不见。
阿不力克木面色凝重,压低声音说道:“我们已经进入黑沙漠了。”
林悦望向阿不力克木,眼中满是好奇:“阿不力克木大叔,为什么这里叫黑沙漠呀?是因为沙子是黑色的吗?”
阿不力克木微笑着摇了摇头,耐心解释道:“这里的‘黑’,可不是说沙子的颜色哦。
它代表的是这片沙漠环境极其恶劣,就像黑暗的深渊一样,会毫不留情地把所有生机都吞噬掉。”
“那我们还能走出去吗?”
林悦有些紧张地问道。
其他人的目光也望向阿不力克木,等待着他的回答。
“大家别太担心,黑沙漠其实只有在风季才危险,现在这个时候虽然艰难,但我们小心些,还是有机会走出去的。”
阿不力克木拍了拍自己的胸脯,眼神中透着一股坚毅。
一旁的裴胜男皱着眉头,说道:“我听说过这黑沙漠的厉害,希望我们能平安无事。”
阿不力克木点点头,“大家都打起精神,我们相互照应,一定能闯过去。”
众人点点头,继续前进。
随着众人的深入,脚下的沙地变得松软,每走一步都愈发吃力,好似有一股无形之力在拖曳着他们的脚步。
狂风怒号,裹挟着沙粒,如尖锐的钢针般刺向人们的脸颊,那呼啸声仿若恶魔的怒吼,是这死亡之域发出的惊悚警告。
抬眼望去,天空被阴霾重重笼罩,阳光竭力想要穿透云层,却只洒下几缕微弱昏黄的光线,使得整个沙漠更显阴森恐怖。
四周一片死寂,毫无生命迹象,曾经可能存在的绿洲如今已成为遥不可及的幻想,那些沙漠生灵也早已销声匿迹。
裴胜男紧紧地抓着地图,可地图上关于这片恐怖沙漠的信息寥寥无几。
阿不力克木不禁轻声祷告,祈求神灵保佑他们能平安穿越。
杨辰眉头紧蹙,从行囊中拿出指南针,他心里清楚,在这片环境复杂、磁场紊乱的黑沙漠中,指南针随时可能失灵,但这却是他们当下仅有的一线生机。
就在此时,前方的沙地出现了异常,仿佛有个巨大的未知物体在沙下缓缓蠕动。
众人的心猛地一揪,下意识地握紧武器,双眼死死地盯着那起伏不定的沙地,对即将面临的未知危险充满了恐惧。
突然一个不明怪物破土而出,那是一个无比巨大的家伙,浑身呈现出令人胆寒的血红色,像是用鲜血染就而成。
它庞大的身躯遮天蔽日,从沙地中钻出来时,带起的沙子如瀑布般向四周散落。
那血红色的表皮上有着一道道凸起的纹路,就像古老而邪恶的符文,似乎在诉说着它来自地狱的身世。
它的头部巨大而狰狞,一张血盆大口里布满了参差不齐、如匕首般锋利的獠牙,每一颗都闪烁着寒光,上面还挂着一些不明生物的残肢碎骸,散发着阵阵刺鼻的血腥味儿。
在它的身体两侧,有着数对如镰刀般的肢节,在阳光下反射出暗红色的光,随着它的蠕动,这些肢节不断地切割着周围的空气,发出“嗡嗡”
的声响,仿佛是死神奏响的夺命音符。
它那巨大的身躯在沙地上扭动,每一次与沙地的摩擦都让地面微微震颤,如同地震来袭,让众人的心跳都快到了嗓子眼。
“啊!
这是什么怪物!”
林悦惊恐地大叫,声音都在颤抖。
队伍瞬间慌乱起来,大家纷纷向后退去,但不死蠕虫却以惊人的速度扭动着身体朝他们逼近。
“这是沙漠不死蠕虫,”
裴胜男大惊失色,声音因恐惧而变得尖锐,“这种虫子应该只存在于传说中啊!”
众人的目光瞬间被这只恐怖的生物紧紧锁住,每一个人都像是被施了定身咒一般,呆立在原地,满心都是惊恐。
眼前的沙漠不死蠕虫宛如噩梦降临人间。
令四海八荒闻之丧胆的僵尸老祖白夭,九千年后被人刨了坟头,成了乡下土丫头还被退婚羞辱?再世为人,她仍手握生死,运转乾坤,脚踩百鬼,征服全天下!可惜,总有些人不信邪渣总未婚夫怒甩支票你配不上我,滚出我的世界!次日,车祸加毁容,渣总一脸玻璃碴。豪门父亲你一个晦气棺材子别丢人现眼,给我在狗窝安分待着!不成想,转头哭着鼻子抱大腿女儿救命!白夭微笑脸乖,叫祖宗笔趣阁mbiquguacom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祖宗她又凶又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小小的网络写手不小心进入到了爱情公寓的世界,展现出了自己的狰狞一面,以文载道,在网络文学和现实文学之中不断地肆虐,更是闯入到了影视圈,游戏圈大战雄,紧接着不小心在世界上面有了响彻的名声,更是与众美女纠缠不清,一菲,宛瑜,诺澜等等。。。...
熬夜刷老剧灵书妙探,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主角理查德卡塞尔,好吧,谢天谢地,虽然老妈不省心,还天天被自己的女儿鄙视,穿越必送的金手指也不是很正经,但能够用对剧情的熟知去追美丽的女警探,这可是个好消息!可是,给我打来电话说他的狗被人杀了,车被人偷了的这个‘约翰’是什么鬼?这我穿的难道不是一部剧?怎么办,在线等我,不是有点慌,是很慌...
权利钱财招手即来各色美女,家中都有超级小农民的都市人生从此开启。...
关于综影从闯关东开始曹嘉仁原本以为只是穿越了时间,直到遇见了一个看起来很眼熟的女人,于是一切都变得有些不一样了,什么,有人说我浪?,这是污蔑曹嘉仁表示自己都是被迫的,都是那个坑人的外挂逼着自己干的,PS新人新书,各位看官要是觉得写的不好还是轻点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