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是不是应该换瓶香槟来?亚丹敲了敲手中的威士忌,看着身前的奥巴代亚,还有奥巴代亚身后倒在沙发上的托尼,突然说道。
亚丹,我觉得他们伊森开口刚准备要提醒亚丹,突然间,他的身体就失去了控制。
亚丹和伊森双双倒在了地上,当然,和他们一同倒下的还有奥巴代亚。
奥巴代亚启动了那个麻痹装置,而耳朵上没有戴芯片的奥巴代亚同样也中招了,三人在这一刻同时对身体失去了控制,倒在了地上。
但其实,亚丹并没有被麻痹,准确的说,他仅仅只被麻痹了一瞬间,当他倒在地上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恢复了对身体的控制。
但亚丹依旧假装着自己被麻痹了,而他这样做的原因,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亚丹看见了奥巴代亚像一条蛇一样在地上蜷缩着前进。
这个装置所散发出来的声波是人类无法抵抗的,即便是身体素质已经远超普通人的伊森,也无法抵抗,但是奥巴代亚做到了,他能够活动,即便那很艰难。
亚丹从未想过奥巴代亚会是一个反派,他看起来虽然说是丑了一点吧,影响市容,但大方啊!
对人友善啊!
奥巴代亚是那么的友善,至少他表现的非常友善,在亚丹的心里,奥巴代亚是朋友。
而现在,这个朋友背叛了自己,背叛了他们所有人,但他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呢?
奥巴代亚不缺钱,他也不缺权,他究竟想要干什么,是什么让他可以忍受这样的痛苦,凭借意念来活动自己的身体。
亚丹没有去阻止奥巴代亚,他只是静静的倒在地上,亚丹的灵魂已经脱离了他的身体,以另一种视角看着眼前的一切。
地上艰难爬行着的奥巴代亚,一种信念正在驱使着他的身体前进;而沙发上,托尼双眼无神的看着天花板,他在痛恨自己的软弱。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一幕,亲人、朋友,朋友、亲人却成为了敌人。
奥巴代亚离开了,他爬出了屋子,接着过了好一会儿,门外传来了汽车启动的声音,奥巴代亚离开了。
而在奥巴代亚离开之后时候,托尼也动了,托尼开始了挣扎,但失去了反应堆的托尼,他身上的麻痹所带来的作用更大,他随时都可能死去。
托尼挣扎着爬进了电梯,当点梯门关上的那一刻,亚丹看见了托尼眼中的决然,不是生就是死。
亚丹的灵魂也回到了身体里,他站起了身来,捡起了之前滚落在地上的酒瓶,走到了酒柜前翻起两个酒杯,然后找了一个开瓶器开酒。
亚丹,为什么?伊森的声音在亚丹的身后响起。
我也不知道那你是为什么?亚丹倒了两杯酒。
伊森走到亚丹的身旁坐下,从衣兜里掏出一副眼镜戴上,这只是一个镜框,伊森把以前那副眼镜的镜片取了,伊森有的时候就喜欢戴着这副眼镜。
因为我相信你。
伊森拿起酒杯一饮而尽。
亚丹摇了摇头没有说话,同样也是拿起了酒杯,一饮而尽,然后又满满的倒上了两杯。
托尼不会有事吧?伊森正喝着酒突然问道。
没事,没事,死不了。
亚丹抬起头沉吟了一会儿,又说道:反应堆他都给自己装上了。
伊森扬了扬眉头,这你都能看见?什么魔法这么好用啊?透视还是什么啊?那奥巴代亚呢,他会不会惹出什么事来啊?
奥巴代亚我就不知道了,只不过这个魔法,它有一个简单易懂的名字叫科技。
亚丹用手指了指头顶。
只见头顶上一个显示屏,上面正显示着楼下工作室里的画面。
贾维斯,门外要有人来了记得叫我一声啊。
亚丹说道。
好的,阿卡托什先生。
贾维斯回应着。
伊森好奇的问道:还会来人?
亚丹点了点头,要么罗德,要么特工,管他谁呢,喝完这瓶酒咱们就一边躺着去。
还躺着?
不躺不好交代啊。
令四海八荒闻之丧胆的僵尸老祖白夭,九千年后被人刨了坟头,成了乡下土丫头还被退婚羞辱?再世为人,她仍手握生死,运转乾坤,脚踩百鬼,征服全天下!可惜,总有些人不信邪渣总未婚夫怒甩支票你配不上我,滚出我的世界!次日,车祸加毁容,渣总一脸玻璃碴。豪门父亲你一个晦气棺材子别丢人现眼,给我在狗窝安分待着!不成想,转头哭着鼻子抱大腿女儿救命!白夭微笑脸乖,叫祖宗笔趣阁mbiquguacom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祖宗她又凶又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小小的网络写手不小心进入到了爱情公寓的世界,展现出了自己的狰狞一面,以文载道,在网络文学和现实文学之中不断地肆虐,更是闯入到了影视圈,游戏圈大战雄,紧接着不小心在世界上面有了响彻的名声,更是与众美女纠缠不清,一菲,宛瑜,诺澜等等。。。...
熬夜刷老剧灵书妙探,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主角理查德卡塞尔,好吧,谢天谢地,虽然老妈不省心,还天天被自己的女儿鄙视,穿越必送的金手指也不是很正经,但能够用对剧情的熟知去追美丽的女警探,这可是个好消息!可是,给我打来电话说他的狗被人杀了,车被人偷了的这个‘约翰’是什么鬼?这我穿的难道不是一部剧?怎么办,在线等我,不是有点慌,是很慌...
权利钱财招手即来各色美女,家中都有超级小农民的都市人生从此开启。...
关于综影从闯关东开始曹嘉仁原本以为只是穿越了时间,直到遇见了一个看起来很眼熟的女人,于是一切都变得有些不一样了,什么,有人说我浪?,这是污蔑曹嘉仁表示自己都是被迫的,都是那个坑人的外挂逼着自己干的,PS新人新书,各位看官要是觉得写的不好还是轻点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