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饭菜做好之后,江则照旧和大丫先吃,又把林婉秀的饭端回房间,扶着她坐起来吃饭,最后才是罗盼娣。
江则开门想把饭菜端进去,就发现罗盼娣从里面把门锁上了,他也不恼,把饭放到门前,还特意出声提醒:“妈,吃饭了,饭给你房门口了,你记得趁热吃!”
屋内静悄悄一片,罗盼娣没有回应,江则才不管她,转身回林婉秀房间照顾她去了。
他前脚刚进屋,后脚就听见罗盼娣开门的声音。
毫无疑问,林婉秀也听见了,当即面上就有些不好看。
“说什么以后就守着我们一起过,到底还是谁都比不上你孝顺,腿都瘸了还被打了顿,就这还能上杆子伺候人呢!”
江则敛下眸子,遮住眼里的笑,“再怎么样,她也是我妈,总不能把她饿死吧!”
“你放心,以后我专门伺候她就好,不会耽误你的事!”
这下子,倒是轮到林婉秀不说话了,江则这样也无可厚非,谁让罗盼娣好命,生出他这个冤种儿子,就算任打任骂,也要上杆子伺候她!
这也是她当初看重江则的一点,她总觉得这人孝顺是个好心肠的,就算再坏也坏不到哪里去,要是江则真的一狠心就再也不管罗盼娣,直接不管不顾让罗盼娣饿死渴死,林婉秀反倒觉得可怕。
尽管知道江则的腿就算治好了也可能残疾,可林婉秀还是没有放弃,把自己攒的钱全都拿出来后,还想跟着亲朋好友借钱,怎么也要让江则去大医院看一看,哪怕是有一线希望也不能放弃。
当然是被江则找借口拒绝了,非说自己不能浪费这个钱,以后靠林婉秀一个人支撑家庭本来就难,这时候要是再借了天价外债,整个家就毁了。
他们大人无所谓,可总要为两个女儿考虑,江则只说宁愿自己多吃苦,也不想让女儿生活的紧紧巴巴,从小就抬不起头。
当然,他话也没有说死,只说现在家里都是老弱病患,来往都需要人,等以后时机成熟挣够钱,他再去医院看腿。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后面更精彩!
可即便这样,林婉秀还是感动的一塌糊涂。
没钱也有没钱的看法,江则没条件去大医院,林婉秀就催着他多去村头的卫生所看看,怎么也不能让伤口恶化。
江则是知道老医生半吊子水平的,也不和林婉秀客气,装模作样的去卫生所拿药回来,又是外敷又是口服。
他还以为罗盼娣硬气得很,江定邦不管她,她也不会拉下脸来求人,生病就扛着,却没想到去卫生所时正巧和她撞个正着。
四目相对,罗盼娣狠狠剜了江则好几眼这才别过眼去,可他们家里发生的那点事,整个村里都传遍了,谁还不知道她罗盼娣的真面目,看她对对着江则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不少人直接背地骂她活该!
简直就是最强现世报!
江则出事的时候她和江定邦一唱一和,死活不愿意把钱拿出来救人,现在轮到她自己出事了,江定邦有样学样,也根本不管她!
原先时候罗盼娣和村里差不多年纪的老头老太太相处还是不错的,现在她走到哪里,身边人都急忙躲开,看她就像是看什么洪水猛兽一样,罗盼娣长这么大,还真就没受过这样的冷暴力!
可她也不敢和村民们直接呛声,这些老娘们动起手动起嘴来,她根本就不是对手,只能回家和“软柿子”
江则耀武扬威,不是把门和板凳摔得砰砰响,就是站在房门口,指着林婉秀的房间骂骂咧咧。
大丫蹦蹦跳跳来回走着玩,路过她身边时,还险些被她抓住一顿揍,幸好小人跑得快,哭嚎着往林婉秀床边跑,这才躲过一劫。
:()快穿:谁不说我是个好男人
我本修仙之人,你和我比什么医术?在我面前不要动什么阴阳八卦,收起你那一套算命的骗局,老子这个飞天遁地的修仙者都不敢说通天彻地,你们有什么勇气说预知过去未来?滚滚滚...
黄尚又失恋了,从15岁开始的初恋,到24岁亲眼看到女朋友上了老总的车,每年一次,已经连续失恋十次了,而且每次都是被甩的那个。也许老天都看不下去了,一款电影世界十连抽系统从天而降,正中他的眉心。每次进...
关于柯南我要拯救世界!PS主线之前的情节是根据网上还有很多其他同人之间的时间线结合出现的,有大量私设,有可能会出现人设OOC,我努力不跑偏o╥﹏╥o本人洛川言,为了拯救世界,维护世界稳定等等一些列不那么重要的原因,穿越到了这个柯学的世界,但是啊但是,我就只是想顺便稳固一些这个世界防止崩坏,为啥我自己莫名其妙加入主线了?不过别说,认的便宜老爸对我还真不错,大家也都很好。唉等等?柯南你把你那个作死的想法给我收回去!...
灵气复苏,山海经里的所有异兽相继觉醒,作乱世间。一本老黄历,改变了莫向南的生活。每日的宜忌都可以让他拥有不同的能力。今日宜求医莫向南今天就没有我治不好的病!今日宜搬家莫向南搬家?呵,整栋房子我都给你扛走!今日忌破屋莫向南今天谁也别想摧毁我的茅草屋!今日忌安葬莫向南让我想想今天有什么能杀死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每天解锁不同超能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于一个剑气纵横的古代世界被一个刺客老师收养,方别惊讶发现,这个世界的武学比自己想象中更加的繁荣昌盛。上至达官贵族,下至布衣江湖,均有习武傍身。为了不成...
没有对错。正义,胜者才有资格书写!不会写大纲,想到啥写啥。就这样,憋出20个字简介我也不容易,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