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敦子早有准备,打完枪立刻闪身到一旁。
可是张海娇跟在他后面,竟然一时没来得及躲避!
眼看着那红气就要喷到她面前了,情急之下我也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扔掉火把一个箭步上前,抱住张海娇就是一个转身,紧接着我就听见一阵‘吱吱啦啦’的声音响起,与此同时、我后背传来火辣辣的疼痛。
“咿呀……”
我撕心裂肺的嚎了一声,拉着张海娇就朝蘑菇林跑去。
身后再次传来了两声枪响,之后那巨蛇涌动的声音竟然走远了!
我心里明白,这一定是敦子把巨蛇引开了,此时后背的痛感几乎让我休克,与张海娇又跑了几步,突然脚下不稳、一个趔斜就栽倒在地。
“你怎么样~?”
张海娇惊呼一声,急忙扯掉我后背滋滋冒烟的背包。
我就闻到一股类似烤肉的味道,随着疼痛感加重,疼的我险些昏厥过去。
隐约的,就听张海娇带着哭腔说道:“你真的是太傻了,明知那红气厉害还向前冲,幸好有背包挡着,否则……”
我趴在地上大口喘气,此时就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敦子一遇危险就爱开玩笑,因为现在的我就有这种感觉,竟然脱口而出道:“你那么美,万一被喷到了,活生生的大美妞就变丑八怪了。”
张海娇被我噎的愣了一下,继而说道:“真不明白你们哥俩是什么变的,到什么时候都忘不了扯淡,你就先在这里休息,我得去帮敦子。”
她说完起身朝着声音躁动的方向跑去,见她走远了之后,我才露出呲牙咧嘴的表情,因为后背真的是钻心的疼,如果不是刚才为了英雄一下,估计我早就坚持不住昏过去了!
远远的,我又陆续的听见了几声枪响,紧接着就听敦子大声的叫道:“叶棂……死了没有……这最后一颗子弹留给你吧……”
我听后心里一凉,就知道看来他们的子弹打没了,凭感觉认为现在应该是敦子和张海娇在跑,而那打不死的巨蛇在后面追。
他们显然是绕着内墙在狂奔,或许是害怕把蛇引到我这边来。
我觉得这样不是办法,这个地方虽然够大,可是我们没了武器又没有退路,待到体力不支的时候,早晚都会喂了蛇!
想到这里,我咬着牙强挺着站了起来,一步步的朝着那青铜门走去。
我心里有一个想法,虽然知道很冒险,可这也是我唯一能够想到的最后的办法。
途中我抽出匕首,找到并砍下了一根较粗的‘v’形树杈,晃晃悠悠的来到青铜门前,先割断了一截绳子,将匕首绑在了‘v’形树杈的一截上,随后又把绳子的一头绑在门把手上,另一头绑在了树杈的另外一截上!
这样一来,我就做出了一个锋利的钩子。
准备就绪之后,我卯足一口气,朝着声音响动的方向喊道:“敦子……把你二大爷引到我这边来,就说哥们请它喝酒……”
也不知敦子听到了没有,我喊完立刻背靠到青铜门的一个角上,努力的缩着身子等待着,眼睛死死盯着声音响动的方向。
又过了一会儿,我就觉得那声音开始沿着我的左侧缓缓而来,很快就听敦子嘶哑的喊道:“酒倒好了吗?你二大爷来了……”
随着声音越来越近,渐渐的我都可以听见了敦子的喘息声,此时的我早已忘了后背的剧痛,咬着牙双手握着手里的‘钩子’,一动不动的等待着时机。
紧接着,我就见到一个胖乎乎人影狂奔了过来,他身后显然是那条巨蛇紧追不放!
敦子估计是没弄明白我想干嘛,跑到门前的时候停了一下,朝我的方向看了一眼,莫名的大骂了一声:“去你大爷的……”
喊完这句话,敦子拔腿继续狂奔。
那巨蛇随后而至,它压根就没有发现门角有个我,看来它眼里就认得敦子这个开枪的家伙,呼啸着继续狂追不止……
令四海八荒闻之丧胆的僵尸老祖白夭,九千年后被人刨了坟头,成了乡下土丫头还被退婚羞辱?再世为人,她仍手握生死,运转乾坤,脚踩百鬼,征服全天下!可惜,总有些人不信邪渣总未婚夫怒甩支票你配不上我,滚出我的世界!次日,车祸加毁容,渣总一脸玻璃碴。豪门父亲你一个晦气棺材子别丢人现眼,给我在狗窝安分待着!不成想,转头哭着鼻子抱大腿女儿救命!白夭微笑脸乖,叫祖宗笔趣阁mbiquguacom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祖宗她又凶又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小小的网络写手不小心进入到了爱情公寓的世界,展现出了自己的狰狞一面,以文载道,在网络文学和现实文学之中不断地肆虐,更是闯入到了影视圈,游戏圈大战雄,紧接着不小心在世界上面有了响彻的名声,更是与众美女纠缠不清,一菲,宛瑜,诺澜等等。。。...
熬夜刷老剧灵书妙探,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主角理查德卡塞尔,好吧,谢天谢地,虽然老妈不省心,还天天被自己的女儿鄙视,穿越必送的金手指也不是很正经,但能够用对剧情的熟知去追美丽的女警探,这可是个好消息!可是,给我打来电话说他的狗被人杀了,车被人偷了的这个‘约翰’是什么鬼?这我穿的难道不是一部剧?怎么办,在线等我,不是有点慌,是很慌...
权利钱财招手即来各色美女,家中都有超级小农民的都市人生从此开启。...
关于综影从闯关东开始曹嘉仁原本以为只是穿越了时间,直到遇见了一个看起来很眼熟的女人,于是一切都变得有些不一样了,什么,有人说我浪?,这是污蔑曹嘉仁表示自己都是被迫的,都是那个坑人的外挂逼着自己干的,PS新人新书,各位看官要是觉得写的不好还是轻点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