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EDwardGaming!”
楚白重新站直,跟着队友们拐到了上台的路口。
下一个瞬间,他从阴暗的后台终于走上灯光聚集的舞台。
台下,一片黑暗。
没有WE的粉丝愿意给EDG欢呼。
在他们眼里这真是大仇。
楚白下意识的眯了眯眼睛,但很快就适应了。
欢呼,加油,尖叫,呼喊。
都没有。
台下的WE粉丝,只是沉默的看着舞台上登场的他们。
不,其实也算不上沉默。
如果台下那些暴躁粉丝们喊的【叛徒队滚啊】也算“应援”
的话,那其实还是有声音的。
现在是S4初,能来到现场观赛的,那都是队伍死忠粉。
EDG现在压根没粉丝,那台下都是谁的死忠粉呢?
好难猜啊。
想让他们给EDG加油自然是不可能的。
“额……看得出来啊,我们现场的观众刚刚也是喊的有点累了,现在暂时休息了一下。”
主持人勉强扯着笑脸,拼命的圆场。
楚白倒没觉得有什么。
人家都不是你粉丝,那不给你加油不是很正常吗?
不过……WE粉丝这几天喷他也挺多的。
不过楚白自认为不记仇。
回想起刚刚WE登场时,台下观众那夸张的应援。
站在光中的楚白望着昏暗的台下,根本看不到观众的表情。
他的第一个感觉,并不是首次登场没有欢呼的失落。
反而是……
他脸上带着发自内心的笑容,兴致颇高的对着台下的观众们挥手。
一想到等一会儿就能在这群粉丝的面前,把他们心爱的主队打的像条死狗。
他就忍不住想笑。
再重申一遍:
楚白从不记仇。
WE粉丝想骂EDG随便骂。
但骂他?即使只是波及?
抱歉,那真不行。
可能有人要说了:
捏妈,这还不记仇?
天才少女身死魂穿?宿主的天赋修为,精血被夺,没关系,激发了体内更神秘体质,修炼起来更强,从前害她的渣渣,一个也别想逃!。 异世某天,某女某次不小心跑进某人沉睡疗伤之地,惊醒睡美男。 美男邪里邪气,唇角勾起一抹优美的弧度,宛若泉水叮咚中带着蛊惑的嗓音响起把我看光,这万万年来你是第一人。 女人得意的扬眉怪我咯,谁让你睡觉喜欢不穿衣服。 美男竟无言以对。 之后某天,美男那双宛若漩涡一样深邃的眸子微眯,盯着女子清亮通透的美眸。。...
我从凡间来,到此觅长生。我从凡间来普通群546435549vip书友群556919537(需全订验证)...
...
原名帝台春色。纤手柔荑,袖藏天光,天光为天子之意。文案陈翎贵为天子,在朝臣眼中,一惯清冷自持,勤于政事,身边只有软乎乎的小太子一枚只有陈翎知道,自己一直束着裹胸,女扮男装坐在那把高危的龙...
道家我种下一颗种子,剩下的就跟我没有关系了。挑完事就跑,这才是我的正确打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