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尽管从行军床换成了一张大床,林觉浅的睡眠质量还是没有得到好转,睡睡醒醒间做了一个短暂的梦。
梦中生活还是一切正常的时候,铅灰色的天空下着雪,路上车水马龙,商店亮着灯,正常营着业,她还在为大学期末周做准备。
凌晨4点13分,她醒了,回味了一番这个再普通不过的梦境后,起床了。
简单洗漱后吃了两块压缩饼干和一支高蛋白营养膏,用新得到的虹温盏倒了一杯热水,幸运地得到了1点感知值。
林觉浅查看了下系统温度,此刻外面显示为零下38度,安全屋内开着暖炉,温度维持在了零下5度。
在个人耐寒值提升为12点后,她此时穿着睡衣待在室内行动自如,并不觉得有多冷。
在厨房水池边刷着昨天吃剩的碗筷的时候,林觉浅看到单向观察窗上结了一层厚重的冰霜。
安全屋自带通风能力,加上这种观察窗是无法打开的,因此她就没有费力将凝结的冰霜铲除。
冰箱已经从原来的地方移到了厨房,那台净水机也一起搬了过来,她研究了一番后,将净水机横置在水槽下方,另外接通了两根水管,分别联通水池和冰箱。
这样能一定程度上保证饮用水安全。
不过,在多了一台冰箱后,原本就局促的厨房空间显得更加小了。
幸好她不太热衷做饭,对这个袖珍厨房没什么意见,觉得只要够转身就行了。
林觉浅逛了下商城,买了两盏最便宜的白光灯,分别安在了厨房和卫生间天花板预留的接口上。
她对灯的标准也很简单,能照亮就行了,至于别的暖不暖,冷不冷,以及宣传的所谓“情绪舒缓”
的作用,都不感兴趣。
她现在只是一名最普通的车间工,工资少得可怜,还用不上这些高级灯。
当然,更主要的是,她一直坚持着“钱都得花在刀刃上”
的务实想法,对那些华而不实的东西敬而远之。
今天起得早,林觉浅将昨天未来得及整理的物资又整理了一番,并根据现有物资,为后面几日的食物配给做了个简要计划。
考虑到要出门,她穿上防寒服,做了一番保暖工作后,接着开启了这一日的锻炼规划。
目前她白天的时间要被车间工作给占满,下工了之后还要去搜集资源,为日后的安全屋升级做准备,再接着天就要黑了。
这样算下来,仅剩的空余时间只有凌晨了。
自从昨天下过死季绒之后,灰蒙蒙的雪雾便经久不散,萦绕在冷空气中,阻碍着行人的视线。
林觉浅仔细规划了一番要锻炼的项目,首先是晨跑、深蹲、挥拳、灵活性训练这样的基础性锻炼任务,这主要是为了增强体质以及核心力量;接着便是要提高自己的作战能力,这需要寻找落单的冰傀辅助自己训练。
所以这也是她大着胆子,选择出门锻炼的原因,在有望气技能辅助的情况下,她不能龟缩在安全屋内,而是要抓紧时间提升自己。
正式出门前,林觉浅照例查看了眼门口角落的丰穰菜架,眼前一亮。
在经过了一天一夜的等待后,菜篮果然刷新了。
只见菜架第二层的深色藤编篮内,刚刷新出的夜露暗夜菜安静地躺在了其中,菜叶上面还带着新鲜的露水。
林觉浅眉眼舒展,心中感叹这个道具的神奇,竟然能凭空催生出蔬果来。
要知道,夜露暗夜菜不仅仅是普通的蔬菜,吃下去后还能短时间内提升视觉能力和隐匿效果。
简直就是为她出门锻炼量身定做的食材。
她从冰箱内拿出一份三明治,将几片菜叶夹在其中,快速咽下,然后便出门了。
当然,道具空蝉是随身携带的,防护盾也是开启状态,这不必多说。
我本修仙之人,你和我比什么医术?在我面前不要动什么阴阳八卦,收起你那一套算命的骗局,老子这个飞天遁地的修仙者都不敢说通天彻地,你们有什么勇气说预知过去未来?滚滚滚...
黄尚又失恋了,从15岁开始的初恋,到24岁亲眼看到女朋友上了老总的车,每年一次,已经连续失恋十次了,而且每次都是被甩的那个。也许老天都看不下去了,一款电影世界十连抽系统从天而降,正中他的眉心。每次进...
关于柯南我要拯救世界!PS主线之前的情节是根据网上还有很多其他同人之间的时间线结合出现的,有大量私设,有可能会出现人设OOC,我努力不跑偏o╥﹏╥o本人洛川言,为了拯救世界,维护世界稳定等等一些列不那么重要的原因,穿越到了这个柯学的世界,但是啊但是,我就只是想顺便稳固一些这个世界防止崩坏,为啥我自己莫名其妙加入主线了?不过别说,认的便宜老爸对我还真不错,大家也都很好。唉等等?柯南你把你那个作死的想法给我收回去!...
灵气复苏,山海经里的所有异兽相继觉醒,作乱世间。一本老黄历,改变了莫向南的生活。每日的宜忌都可以让他拥有不同的能力。今日宜求医莫向南今天就没有我治不好的病!今日宜搬家莫向南搬家?呵,整栋房子我都给你扛走!今日忌破屋莫向南今天谁也别想摧毁我的茅草屋!今日忌安葬莫向南让我想想今天有什么能杀死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每天解锁不同超能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于一个剑气纵横的古代世界被一个刺客老师收养,方别惊讶发现,这个世界的武学比自己想象中更加的繁荣昌盛。上至达官贵族,下至布衣江湖,均有习武傍身。为了不成...
没有对错。正义,胜者才有资格书写!不会写大纲,想到啥写啥。就这样,憋出20个字简介我也不容易,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