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66章
【三天了,还是感觉自己走不出来,怎么办】
0L
本人在今年年初入坑了众所周知的那对cp
一开始是抱着嗑着玩的心思
结果越来越上头,越看越觉得他们是真的(各种证据)
然后就发生了大家都知道的那件事
问问大家都是怎么排解的呀,现在感觉好难受TT就算是卖腐也别说出来告诉我们啊…
1L
我有一计
lz我觉得他们两个现在应该比你更难受
2L
很好奇他们现在会不会尴尬到老死不相往来
3L
反正我是舒服了呀~最速塌房传说,从这俩开始互动第一天就觉得莫名其妙,现在看来果然是为了洗白故意卖
结果洗白没成功现在还越洗越黑咯
4L
这就是没实力没人品爱蹭爱炒主播的福报
5L
没实力?没人品?争锋者杯冠军谁拿的?队友夺冠感言感谢的是谁?要不看看自己在说什么梦话呢
6L
那不是抱yux大腿拿的?
7L
呃虽然但是从头到尾好像都是某人在贴着主播炒吧,某人主动换情头主动发照片主动在各种地方cue主播,某人粉丝是眼瞎了看不见是吗
说不要卖腐了也是主播开口说的吧,需要我帮你数数yux这么多天他主动卖了多少次不
8L
楼里又进不明生物了
楼主想开点,你看到今天了俩人情侣头像还挂着呢,这何尝不是一种离婚冷静期呢
9L
没感觉特别震惊因为很早之前就有人脉爆料说两位有仇
现在我更好奇他们明知自己是在主动卖腐的情况下,到底是什么驱使着他们做出这一切……
10L
能说吗,我觉得现在更好嗑了
首先从那天直播的对话中,我们知道
1.两人现在是住在一起的
根据之前的时间线,貌似是yux一回来,两个人就光速搬家住到了一起,如果只是普通卖腐有必要做到这样吗?两个人现在至少都是很好的朋友
2.两个人目前的关系怪怪的
小意说“再这样下去我觉得不好”
,那么“这样”
到底是什么样呢?只是卖腐吗?卖腐圈钱大家都是互惠互利的,为什么会觉得不好呢?况且这么多年他从来没有排斥过任何人嗑自己的粉丝,不存在恐同这种情况
从召唤恶魔开始无敌洛凡重生召唤师的世界,唯一修炼变强的途径就是契约,培养强大的契约兽。洛凡系统,我也要契约妖兽!系统主人,你有更强大恶魔等着你召唤哦。洛凡那种恶魔?系统谁都打不过的那种喽!...
...
...
...
关于你有病,我有药,吃完一起蹦蹦跳穿越后,祁临的逆天改命从他对苏凝清口嗨的那句,我有药,你也有病吗?苏凝清回对,我有病,你有药吗?祁临一琢磨,嘿!这不是巧了么。一个有病,一个有药啊!那一日,祁临将曾经剥自己根骨的人一个个的踩在脚下。那一霎,高高在上的权势才明白,能将权势踩在脚底的不仅仅只有更高的权势还有他这样不择手段往上爬的人。想要将别人整个世界都踩在脚下,就要自己先将自己踏在脚下!...
关于盲眼王爷红玲妃红衣墨发,如妖似魔。墨锦遮眸,冷面杀神这一生的肆意张扬,比不过在你身边安心做你的眼。你是好闻胜过空气的空气,你是明媚能射入黑夜里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