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侧趴着看向她只留出眼睛,不想让她看见自己脸上的红:“你之前不是说换季容易感冒嘛……我就想着给你预防一下下,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啦,我已经试过温度了,很合适,趁热喝了哦…”
她听此没有急着回应我,而是轻轻的摸向我藏起来的脸,满脸都是幸福,大概三秒钟后才抽回手掌,丝毫不在意周围人的目光,脸上也依旧是那个令人心动的笑容,随后她喝掉感冒灵:“谢谢我的骑士阁下~”
我因为她刚刚的动作稍微直起身子,看着周围人不多,悄悄的在座位的中间,轻轻握住她的指尖。
“嘿嘿~手看来是没有以前那么冷了呢。”
她又看向手上的手套,笑意不止:“是啊,真的要多谢夏……的手套温暖了我呢……”
这句话似乎有一语双关的作用,可我不敢确定,所以只当是她对手套的感谢。
“没什么啦,手套很实用,嘿嘿~下一年,每一年冬天都会用上。”
而她这时候小声的说:“其实不止是手套啦……还有……”
我有些疑惑,可这时依婷将我叫了出去:“安安~!
快粗来快粗来!”
“啊……我来啦!”
我看向后门的高马尾女孩说道,然后我又回过头:“我等下回来哦~”
秋点点头像只乖巧的小猫,羞涩的少女实在让人顶不住,她还是补齐了最后一段,可我并没听见,“还有你……夏……”
依婷把我带上教学楼的天台,从这里能看见远处的街市,高楼,还有公园,似乎再高一点就能看见她来的繁华江城。
南飞的鸟雀也在即将开春之际,飞回这座朴素的城市,从前也没觉得南城有哪里好看,还能当选十大最美城市,但是反过来想,旅游不就是去一个别人熟悉到觉得无趣的地方吗?自己所熟悉的城市大概也是某个人的心之所往吧。
如今反倒觉得这最美城市实至名归,重要的或许就是那股子人情味和烟火气吧,还有他们和她们所写下的记忆,都将独留在旧时光里闪闪发光,即便过了许多年后,它也还在那里。
依婷把手里的红茶给了我一瓶,我双手接过后,点头示意感谢。
随后她开口询问着:“那天你们后来怎么啦?”
“你说的哪天?”
我假装回忆着,并一同拧开红茶喝了一口。
“喻秋生日那天啊,你不会忘记了吧?”
其实知道她说的哪天,只是我故意装不知道,因为每每想起那天她那害怕的表情,就觉得心里一阵绞痛。
于是我选择性的把这些不好的都努力遗弃,只留下那些美好,可关于她的所有记忆都镌刻在脑海,无论好的坏的,都只需要点点星火就能燃起熊熊烈焰。
“你要说发生了什么……后面……就…留下来陪她过夜嘛……也没什么特别的……牵牵手…还有抱抱,再就是……她一个人怕,就和她一起睡觉了…还有讲故事……而已……”
虽然话里看似慌乱,实则一点也不平静,此时我的脸红已经出卖了我。
依婷笑眯眯的说:“你看我会对你这样不?啊虽然很少很少啦,不过!
不一样~”
她伸出食指左右摆了摆。
“你知不知道这种叫什么?”
“……叫什么?”
“暧昧期~你们就差没亲一起去了,其他的,情侣会做的事情基本上都做了,那天游乐园是有我在,不过后半段你们单独两个人,应该也算是一场不错的半约会啦。”
依婷感慨又带着些调侃。
我没有和之前那样反驳否认,而是带着些许伤感问。
“那…翟翟……我这样算喜欢吗……如果算…你觉得…我能配得上她吗……?要是我打算和她表白……她会不会拒绝我……什么的…”
她顿时认真了起来,真诚的说。
“安安,从我自己的判断来说,你的想法纯属多余。
盛家嫡小姐本该凤披霞冠当皇后,不料再睁眼,成了个傻子的小傻妻...
一个属于灵卡师的时代。机械之心深海结晶玄铁战斗暴龙兽?灵猴之心紫檀铁棒舍利齐天大圣?魔法之心玛雅神杖精灵球黑魔导女孩?当所有灵卡师绞尽脑汁闭关创造灵卡之时。陈峰很严肃的在思考一个问题。还有哪个神兽没出来透透气来着?...
三年前,她是林氏家族的一个弃女。为了替母亲治病,毅然用自己一生的幸福作筹码,嫁给一个纨绔大少。在出嫁当天,她惨遭暗算,汽车失控坠落万丈深渊。是悔婚,还是那位纨绔大少的红颜加害?三年后,她再次出现,真凤归来,一身惊人武学与惊天医术,震惊天下。她发誓,除了治好母亲,让她过上好日子,更要让那个薄情大少,一生仰望!...
韩北卿以为自己只是穿越到古代普通农家而已,不过就是种田经商奔小康辅导秀才爹仕途开花节节高。找个好拿捏的纨绔子弟过上奢靡腐败的好生活。却没想到随便捡了翡翠戒指竟然带了空间系统,游戏大白痴选了个傻叉任务之系统随机掉落恩师。So韩北卿从此每日都要仰天咆哮怎么我的恩师们掉落的如此草率?为什么神医只教推拿正骨,我又不是盲人为什么从天而降一本治水宝典,我又不做大禹这位宫斗冠军满级大佬为什么要对我笑?我不想参与世家门阀的混战!救命啊,顾阎王!!!...
一个黑暗的时代,血与火的时代。 诸神的游戏依然在继续,却不知他们自己也即将进入棋盘。 蛮荒之地,绿色的邪恶大潮席卷四方。 黑暗之中,不死者们离开坟墓...
我能穿越去修真是西瓜吃葡萄精心创作的灵异,旧时光文学实时更新我能穿越去修真最新章节并且提供无弹窗阅读,书友所发表的我能穿越去修真评论,并不代表旧时光文学赞同或者支持我能穿越去修真读者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