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毛豆想了一下,随后也咧嘴笑了,将大门敲开,在旁边的侧门将马车赶了进去,放在回廊后面的马棚里。
等他去找夏云桐的时候,夏云桐正在写信,说的就是京城这些看似散乱,其实不容忽视的乞丐群体,甚至还有其他的这些人,要是利用好了,那力量也很强大……
既然已经坐在南梁国这条大船上了,那就要同舟共济的。
更何况这些乞丐们知道的消息也太快了,就连她的爹娘都不知道毛豆的身世,状子还没递呢,那五爷就什么都打探得清清楚楚了。
这封信自然是写给摄政王沈栖的,正好也问一下安排什么时间,她要去驻守在城外的军中去教军医们如何泡制麻醉散,顺便也看一看其他两样药,现在他们做的怎么样了。
这个时候毛豆就来找她,说的却是他想去军营做军医。
夏云桐真的挺诧异的,在她的设想里,在回春堂做伙计不过是权宜之计,等尘埃落定之后毛豆得去读书啊,就算不去参加科考,可是他们杜家也是书香门第,更何况平反昭雪之后,朝廷肯定会给毛豆补偿的。
却没想到这毛豆竟然想去军营做军医,如今的军医可是没什么社会地位的。
不过这一次毛豆倒是挺坚决的,他很认真的说道:师父,不管以后如何,现在这的确是我想做的事儿。
夏云桐思索了半天,随后展开眉头:“既然想做就做吧,正好我也要去军营,这段时间你就跟在我身边。”
毛豆得到师父的同意之后,又加上能跟在师父身边学东西,开心的眼睛亮晶晶的。
夏云桐将写好的信放在信封里递给他:“帮师父送封信,就是上次我领你去的那个宅子,那是摄政王爷府,让守门的将这封信转交给摄政王爷。”
毛豆拿着信快步的离开了,而夏云桐则是去前院看看那些盒子做的怎么样。
此时此刻的沈栖正好在自己的王府,宅子很大,修缮的很好,虽然没有挂牌匾,可谁都知道这是皇后义子住的地方,也是离皇宫最近的府邸。
沈栖正在自己的书房里,洛西河靖远侯爷还有黎塘,分别坐在两侧。
此时他们已经通过潜伏在金州的羊八得到了一些信息,目前还不知道什么原因,大王子和二王子竟然意见统一起来,北鞑国王再次同意派使臣团来南梁国,这一次无论如何也要带着金银珠宝和女人回去的。
如果南梁国不同意,三十万北鞑国大军已经整装待发,随时都可以挥师南下。
这是意料之中,可洛西河他们也同样怒火中烧,被打压被欺负的感觉怎么能好呢?
可现在连丘州的军饷还没有凑齐呢。
那是第一道防线啊。
可实际说起来,那金州也是我们的州府,那里,还有南梁国的百姓。
沈栖神色平静,情绪没有起伏,等这些人发表完意见之后,他缓缓的说出了自己的计划。
夺回金州!
这三个人先是一愣,随后神情很是激动和兴奋。
这是大家期盼已久的,所有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接下来就开始进行周密的安排和部署了。
羊八现在已经改名字了,他现在叫蒙克迩,在沈栖的运筹帷幄之下,如今已经进入了金州鞑子的军营,因为武力值高,所以成了八大勇士之一。
镇守金州的是北鞑国王的三王子。
那也是一个有本事的,北鞑国王养出的儿子都如狼似虎,个个都能争善战,好勇斗狠。
北鞑国是马背上的民族,说是三十万大军,就会有三十万匹战马,就算是数字夸大了,但是十多万匹战马肯定是有的。
而且个个都是膘肥体壮,真要是挥师南下,南梁国低挡起来可没那么容易。
但是那北鞑国也不可能如入无人之境,损失也不会小,所以,对于北鞑国来讲,不费一兵一卒将南梁国拿下来那是最好的,也或者一点点的将南梁国给吃掉。
令四海八荒闻之丧胆的僵尸老祖白夭,九千年后被人刨了坟头,成了乡下土丫头还被退婚羞辱?再世为人,她仍手握生死,运转乾坤,脚踩百鬼,征服全天下!可惜,总有些人不信邪渣总未婚夫怒甩支票你配不上我,滚出我的世界!次日,车祸加毁容,渣总一脸玻璃碴。豪门父亲你一个晦气棺材子别丢人现眼,给我在狗窝安分待着!不成想,转头哭着鼻子抱大腿女儿救命!白夭微笑脸乖,叫祖宗笔趣阁mbiquguacom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祖宗她又凶又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小小的网络写手不小心进入到了爱情公寓的世界,展现出了自己的狰狞一面,以文载道,在网络文学和现实文学之中不断地肆虐,更是闯入到了影视圈,游戏圈大战雄,紧接着不小心在世界上面有了响彻的名声,更是与众美女纠缠不清,一菲,宛瑜,诺澜等等。。。...
熬夜刷老剧灵书妙探,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主角理查德卡塞尔,好吧,谢天谢地,虽然老妈不省心,还天天被自己的女儿鄙视,穿越必送的金手指也不是很正经,但能够用对剧情的熟知去追美丽的女警探,这可是个好消息!可是,给我打来电话说他的狗被人杀了,车被人偷了的这个‘约翰’是什么鬼?这我穿的难道不是一部剧?怎么办,在线等我,不是有点慌,是很慌...
权利钱财招手即来各色美女,家中都有超级小农民的都市人生从此开启。...
关于综影从闯关东开始曹嘉仁原本以为只是穿越了时间,直到遇见了一个看起来很眼熟的女人,于是一切都变得有些不一样了,什么,有人说我浪?,这是污蔑曹嘉仁表示自己都是被迫的,都是那个坑人的外挂逼着自己干的,PS新人新书,各位看官要是觉得写的不好还是轻点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