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乾隆十八年,生了五公主。
乾隆二十年,生了十三阿哥永璟。
自从进入乾隆二十年,可以说是帝后关系就已经出现了恶化。
在皇后查出又怀了龙嗣的时候,被册封为忻嫔戴佳氏也被诊出有孕,月份还比皇后更大一些。
而后,忻嫔先生下六公主,之后皇后才生下十三阿哥永璟的。
可巧的是,六公主生下来还没满月,便大病了一场,烧的孩子耳朵失聪了。
其实,自打有了女医,京城这地界已经很少出现说孩子夭折了或是婴幼儿得病了来不及医治,就连产妇难产丢了命的都几乎快绝迹了。
皇家医馆已经开了,占地最大的一片,是妇婴区。
在这边生孩子,有钱人家的妇人,可以住好一些的院子,费用当然比较昂贵。
因为也会给产妇最好的照顾,最快的恢复身体。
若是生计艰难或是日子难过的,那就直接过去,可以在那边生产,生产后要是没问题,观察了一两天就能出院,这个是不要钱的。
也因为如此,京城小老百姓家,都很少见到说哪个妇人没了,哪个孩子不成了。
再加上孩子生下吃母乳,按照额娘的说法,这个阶段的孩子是最不容易染上别的病的,因为母体的抗体能保证孩子安然的度过最初的那个阶段。
在这种情况下,京城周围的百姓家都很少出现这种情况了,偏偏皇宫里,六公主就发烧烧的厉害。
而巧合的是,忻嫔觉得孩子情况不对,叫奶嬷嬷告知了皇后,说想要叫人带出宫去给皇太后瞧瞧。
可皇后当是刚生了十三阿哥,人疲乏的很。
下面的人帮着料理了,觉得忻嫔就是故意给六公主找靠山,想压五公主一头。
这大半夜的往庄子上跑,又是寒冬腊月的天。
再加上那时候已经是年前了,这样的事以前都不敢惊动太后的。
就怕老人家觉得晦气不吉利,因而只催着宫里的太医去了一次。
太医看过了之后也觉得应该没有大碍,跟皇后这边禀报了一声。
皇后也没深问,只叫太医院派人盯着。
谁知道早上起来,孩子就没了。
忻嫔咬死了皇后害了她的六公主,她说:“……谁不知道太医对小儿的病症不拿手。
扎针扎不得,药又吃不得。
我是孩子的亲额娘,难道我会害了孩子。
便是出宫不方便,或是当时就请个女医来呢,孩子便不至于受了那么大的罪。
孩子生下来的时候皇上特意叫女医帮着看了,说孩子壮实……这要是不耽搁,至于毁了孩子一辈子吗?”
宫里有御医,为何之前宫里的孩子屡屡夭折。
确实是在这方面不是太行。
再则,若是孩子生的弱,在民间没办法了,那也只能是接受自然的淘汰,体弱的自然就活不下来。
皇后是百口莫辩,当时是知道孩子会没事才没叫惊动皇太后的。
再说她是在宫里的嬷嬷处理完之后才知道此时的,太医说没事,那就没事。
这事皇后咬死了不是她的意思,可也很巧。
就在这种时候,帮着皇后处理这事的宫嬷嬷死了,畏罪吊死了。
太医吃醉了酒,半夜三更睡在外面活活冻死了。
两个当事人死完了,皇后说她的理,忻嫔说她的理,各人都很有理。
但不管怎么说,皇后管着后宫,便不是她的意思,她宫里的人擅自做主,也是她这个主子的不对。
重活一世。站在前人肩膀上,搏浪世纪之交。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自己,实现曾经的梦想。这是一个风和日丽,青春灿烂的日常故事。...
末世大佬穿成了又馋又懒,又不检点,老公还被抢的炮灰怎么办,打。...
这是海贼同人我,盖伦,有系统。此外,书名其实是海贼王世界里的正义骑士能抗能打大宝剑德玛西亚之力盖伦的缩写。新书李青的奇妙冒险求各位书友老爷支持!...
宠文,双C,1V1,快穿,女配初见系统啊啊啊!鬼呀!!!无心摸摸下巴自己很吓人么?然后无心一个被定义为弱鸡中的垃圾的阿飘,带着一个比自己还要辣鸡的系统开始了任务,而他们的任务是努力活下去绑定后系统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唉,绑定了一个辣鸡宿主,太惨了任务中前期系统小阿飘,你不是说你没来过人界么?为什么会黑客技术无心哦,原主会。系统哦,这样啊中期系统小阿飘,你干嘛?放开那只大佬!无心一脸无辜做任务啊。系统任务是抱男主大腿,你提刀干嘛?无心他占我便宜!系统说好的大家一起做辣鸡的呢系统小阿飘,原主想要男主的心无心这么残暴的么?我马上把他的心挖出来!系统你冷静!他!他有钱!无心摸了摸下巴,那我先把他的钱搞到手再挖心叭系统好像没问题系统小阿飘,我们要阻止反派走上老路无心嗯,我知道了,我会帮他走,让他没机会走老路的系统嗯。没毛病!hinperfect后期系统飘儿,快,弄死那个男主。无心统子,你变了...
无双国士周扬重生了,回到了1975年插队的那个偏远小山村!前世的他猪油蒙心,为了回城抛弃妻女,眼睁睁的看着李幼薇和宝儿坠入黑暗。重活一世,周扬只想宠妻宠女,顺便调教一下这个野蛮的时代!只是人生无常!刚重生,他就被四个傻大黑粗的暴躁大舅哥给锤爆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院士重生回到1975当知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我在六扇门当差的日子是江户川东南精心创作的灵异,旧时光文学实时更新我在六扇门当差的日子最新章节并且提供无弹窗阅读,书友所发表的我在六扇门当差的日子评论,并不代表旧时光文学赞同或者支持我在六扇门当差的日子读者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