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她倒是想反驳,可她怎么反驳?
阿爹都已经说了邀请凤邪进府了,她这个做女儿的,要去否定阿爹吗?
还是说,要她一个臣
子之女,去反驳凤邪,说凤邪在说谎,她其实根本没有邀请过凤邪?
如果只有她和凤邪两个人,私下里怎么说活都行,但现在是当着第三人的面,叫陆思谦怎么说这话?
凤邪再怎么讨厌,也是皇子啊,总不能一点面子都不给吧?
虽然陆思谦确实不想给这个面子,但好歹也要考虑一下皇上的态度,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给凤邪面子,就是给皇室面子、给皇上面子。
凤邪不可能不知道这一点,根本就是在睁着眼睛说瞎话,故意戏谑罢了。
陆思谦才懒得搭理他,冷笑一声,并不开口说话。
凤邪,也识趣的没有再说什么,而是转移了话题,状似不经意的和陆思谦聊起了京城里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有家长里短的八卦,也有其他事情,在言谈中试探着陆思谦的看法,再从中判断她身份的真假。
而结果是,在这方面,陆思谦倒是和上辈子一样,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并没有改变。
凤邪不由得纳闷了,这陆思谦到底是真是假啊?真是让人无法判断了。
看来,为今之计,一方面不能放弃,要继续试探,一方面还要派人调查陆思谦的过往所有经历,看看到底哪个环节又不对劲的地方,如果有,那必然就是在那时候,她被人冒充了。
而除此之外,其实还有一个更加有效,也更加准确,还十分快速方法,可以验证陆思谦的真假。
但是这个方法,不到
万不得已,凤邪并不想用。
因为那个方法是查看陆思谦的身体,她右侧腰窝上有一颗很小的痣,这是上辈子他们成亲后,凤邪知道的。
他想着,就算有人要冒充陆思谦,也只会是在脸上和身形上下功夫,最多就是看看脖子和手这种露在外面的皮肤有没有胎记,谁会去注意身上有没有?
非要注意的话,也肯定是注意大一点的,明显一些的胎记,谁会把一颗那么小的痣当回事呢?
更何况,这辈子这个时候,陆思谦还没有出嫁,那除了她本人,自然也无人知道她身上哪里有痣了。
因此,若是真的有人冒充陆思谦,右侧腰窝上的那颗痣,就是最大的破绽。
只是,如果不是到了万不得已,凤邪不能用这个办法。
毕竟,陆思谦还是一个未出阁的姑娘家,要清清白白做人,怎么能被男子看到那么私密的部位?哪怕凤邪也不行,这辈子他们俩个并没有特殊关系,凤邪自然不能那么做。
万一,这是真正的陆思谦,不是被人冒充的,乐子可就大了,到时候陆思谦就算告到皇上跟前,也是凤邪理亏。
而更重要的是,凤邪并不想冒犯陆思谦,更不想让陆思谦讨厌他,陆思谦本就十分不待见他,若是他再做不轨之事,恐怕陆思谦想杀了他的心都有了。
陆思谦恨不得杀了他,那他就算是证实了陆思谦并没有被人冒充,又有什么意思呢?
各种念头在心
里急转而过,凤邪最终轻轻叹了一口气,在心里默默说道:“罢了,继续试探吧,顺便让手下加快调查的速度,若是实在到了万不得已的地步,再考虑这个办法。”
心里这么想着,却还是觉得,最好还是不要用这个法子。
只是,很有时候,有些事情并不是人力所能控制的,以后的事情还能以后再看。
如今,便走一步看一步吧。
凤邪心中思量着,神态便放松了一些,不再多虑。
思索间,他和陆思谦已经走到了大门口。
“安陵王殿下慢走,天色已晚,我便不送了。”
陆思谦站在宰相府大门前,声音冷淡地说道。
我本修仙之人,你和我比什么医术?在我面前不要动什么阴阳八卦,收起你那一套算命的骗局,老子这个飞天遁地的修仙者都不敢说通天彻地,你们有什么勇气说预知过去未来?滚滚滚...
黄尚又失恋了,从15岁开始的初恋,到24岁亲眼看到女朋友上了老总的车,每年一次,已经连续失恋十次了,而且每次都是被甩的那个。也许老天都看不下去了,一款电影世界十连抽系统从天而降,正中他的眉心。每次进...
关于柯南我要拯救世界!PS主线之前的情节是根据网上还有很多其他同人之间的时间线结合出现的,有大量私设,有可能会出现人设OOC,我努力不跑偏o╥﹏╥o本人洛川言,为了拯救世界,维护世界稳定等等一些列不那么重要的原因,穿越到了这个柯学的世界,但是啊但是,我就只是想顺便稳固一些这个世界防止崩坏,为啥我自己莫名其妙加入主线了?不过别说,认的便宜老爸对我还真不错,大家也都很好。唉等等?柯南你把你那个作死的想法给我收回去!...
灵气复苏,山海经里的所有异兽相继觉醒,作乱世间。一本老黄历,改变了莫向南的生活。每日的宜忌都可以让他拥有不同的能力。今日宜求医莫向南今天就没有我治不好的病!今日宜搬家莫向南搬家?呵,整栋房子我都给你扛走!今日忌破屋莫向南今天谁也别想摧毁我的茅草屋!今日忌安葬莫向南让我想想今天有什么能杀死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每天解锁不同超能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于一个剑气纵横的古代世界被一个刺客老师收养,方别惊讶发现,这个世界的武学比自己想象中更加的繁荣昌盛。上至达官贵族,下至布衣江湖,均有习武傍身。为了不成...
没有对错。正义,胜者才有资格书写!不会写大纲,想到啥写啥。就这样,憋出20个字简介我也不容易,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