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就差直接叫安东尼大哥,叫他二哥了。
在去年的总决赛被安东尼那一顿批评,醍醐灌顶之后,他现在对付考辛斯这样的傻大个那简直游刃有余。
可以说,现在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如果再遇到总决赛的勇士,詹姆斯觉得,不开玩笑,4比1绅士横扫那是90的机会,剩下的10的机会是骑士队4比0横扫勇士队!
可以说,现在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是史上最强大的球队了。
考辛斯,浓眉,麦基,他自己,安东尼,伊戈达拉,德罗赞,丹尼尔吉布森,约翰沃尔,钱德勒帕森斯,萨林杰……
可以说现在的骑士队要什么有什么。
在nba的历史上从来没有任何一只球队如此的强大过。
甚至到了明年,如果能再得到状元签,选来维金斯,骑士还可以更加的强大!
有这样的球队实力为基础,自己在骑士努力了这么多年,凭借着一己之力打造出如此强大的球队,同时又把自己的实力提升到了这个世界篮球球员的巅峰,升无可升的程度,他就问一句,他凭什么不能飘!
现在的他,就算是飘了,又能如何?!
这个世界上,还有谁敢打我脸?!
啊,还有谁敢打我,谁敢打我!
这个赛季,他,勒布朗詹姆斯,不装了,摊牌了,他要像0910年的西雅图超音速一样,每一场比赛都要赢下来!
他有这个实力,他的球队也有这个实力了!
不,他要比0910年的西雅图超音速更加的嚣张!
从现在开始,他要从头开始飘三年,一直从地上飘到天上去!
2013年10月28号,整个世界还在因为老尼尔森的‘老年痴呆’而沸沸扬扬。
而骑士队的总经理办公室,大卫格里芬却在皱着眉头。
自从骑士夺冠之后,他其实也没有什么糟心的事情,他就是一个工具人,就算糟心也是真正的总经理詹姆斯糟心。
何况,新赛季季前赛,骑士打的相当疯狂,接连的击败了湖人和勇士两个大热,现在夺冠赔率硬是强压勇士湖人和超音速,高居第一。
可以说,骑士的一切都在向好。
这次皱眉主要是为了这个赛季常规赛的开幕战,骑士主场迎战西雅图超音速的比赛。
詹姆斯要改变流程。
“勒布朗,这样不太好吧?一般颁发冠军戒指是在比赛开始之前或者是中场休息的时候,比赛结束时再颁发,这样会不会太不给超音速面子?”
比赛赢了超音速,还要超音速的球员留下来观礼?
格里芬和詹姆斯根本没有想过球队可能输的事情。
现在的超音速拿头来赢骑士。
“这是不是太嚣张了点?”
“我就是要嚣张,现在的我们凭什么不嚣张?我就是要让yes在输掉比赛后抬头仰望我戴起总冠军戒指!”
格里芬在目瞪口呆中被詹姆斯的霸气侧漏给折服了……,!
画面都被从纪录片中剪辑掉了,如果你还要把它称为一部纪录片的话。”
“他觉得他可以统治我,但那是很悲哀的错误想法”
“因为只要他对我发飙,我都会立即回击。
但关于willperdue,史蒂夫-科尔,以及那个年轻人sttburrell,那些片中关于他们的场景令人心碎。
看到一个球队领袖那样地针对那些家伙。
我理解在训练中你会时不时地出现推搡和拉扯,但直接就做出拳打队友的那类事情,骂他们是贱货和混蛋,那是不必要的行为。”
眼镜蛇是真的一点情面都不留,直接跟着皮蓬的脚步出来打乔丹的脸了。
“在我看来,这是一部非常糟糕的所谓真实性的纪录片,乔丹为了塑造他的形象,把我们都背叛了,他不应该把这些更衣室的秘密用这样的方式呈现出来。”
“我能理解他为什么会这么做,因为他慌了,面对yes和詹姆斯的超越,他慌了!”
令四海八荒闻之丧胆的僵尸老祖白夭,九千年后被人刨了坟头,成了乡下土丫头还被退婚羞辱?再世为人,她仍手握生死,运转乾坤,脚踩百鬼,征服全天下!可惜,总有些人不信邪渣总未婚夫怒甩支票你配不上我,滚出我的世界!次日,车祸加毁容,渣总一脸玻璃碴。豪门父亲你一个晦气棺材子别丢人现眼,给我在狗窝安分待着!不成想,转头哭着鼻子抱大腿女儿救命!白夭微笑脸乖,叫祖宗笔趣阁mbiquguacom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祖宗她又凶又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小小的网络写手不小心进入到了爱情公寓的世界,展现出了自己的狰狞一面,以文载道,在网络文学和现实文学之中不断地肆虐,更是闯入到了影视圈,游戏圈大战雄,紧接着不小心在世界上面有了响彻的名声,更是与众美女纠缠不清,一菲,宛瑜,诺澜等等。。。...
熬夜刷老剧灵书妙探,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主角理查德卡塞尔,好吧,谢天谢地,虽然老妈不省心,还天天被自己的女儿鄙视,穿越必送的金手指也不是很正经,但能够用对剧情的熟知去追美丽的女警探,这可是个好消息!可是,给我打来电话说他的狗被人杀了,车被人偷了的这个‘约翰’是什么鬼?这我穿的难道不是一部剧?怎么办,在线等我,不是有点慌,是很慌...
权利钱财招手即来各色美女,家中都有超级小农民的都市人生从此开启。...
关于综影从闯关东开始曹嘉仁原本以为只是穿越了时间,直到遇见了一个看起来很眼熟的女人,于是一切都变得有些不一样了,什么,有人说我浪?,这是污蔑曹嘉仁表示自己都是被迫的,都是那个坑人的外挂逼着自己干的,PS新人新书,各位看官要是觉得写的不好还是轻点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