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西八的skt!
你真就每次si碰到edg都要输呗?
今年不会最后bo5又打不过,然后又给人lpl送一个si冠军吧?
你们世界赛的那种统治力去哪了!
?
被自家人疯狂嘲讽的skt现在怒气值直接拉满了,而g2恰好就是那个在这种时刻撞了上来的靶子,
小组赛第五天,g2被skt二十一分钟血虐,21比1的比分结束的比赛,还被虐了泉。
虽然老李头没有虐泉这种爱好,但是huni跟wolf这两个b可不是什么没有脾气的人。
现在心里有火,自然玩的比较暴力。
这场比赛也给欧美人干破防了。
他们一向觉得,除了lck之外第二赛区就应该是他们欧美了。
大声告诉我s1冠军是谁!
你lpl冠军都没有,闹麻了。
别说tpa暗杀星,虽然你们确实也是自家人,但是按赛区来看可是完全的两个赛区。
而且不少欧美人还觉得,他们是能够稍微跟韩国队练练手的。
但是事实表明……不行。
当skt这样的战队怒气值爆棚的时候,无论g2怎么努力,也只有被虐泉的命运。
唯一一个人头,还是wolf一个辅助虐泉的时候送的。
可想而知有多屈辱!
而最搞人心态的是,在小组赛第四天,edg也打了g2一个玲珑塔。
零龙零塔就是玲珑塔。
可惜最后许渊多少还是有点情义的,也不忍心给p子打的太惨,特地给他送了一个头。
要不然直接零封了。
明明有闪有治疗,在最后推基地的时候却一个都没按,给中单阿p的妖姬杀了一次。
这在乌兹身上很正常,但是在许渊身上就不是那么的正常了。
当时的弹幕都看出了许渊的用意。
这是怕杀得太难看了。
只能说情商拉满了。
perkz同样明白。
因为这人的反应太法克的快了。
他几次团战中想切许渊,基本都是无功而返。
自然清楚这吊人反应速度有多夸张。
最后这波推家一个技能不交看起来颇有“神之姿态”
,但是实际上阿p很清楚,人家就是讲究情商故意送给自己的罢了。
所以赛后握手的时候,阿p笑容非常灿烂。
他还很风骚的邀请许渊去g2开银趴呢!
不过许渊表示自己还是未成年,恐怕把握不住。
...
当别的玩家面对突如其来的生存游戏摸不着头脑的时候,被拉入生存游戏的白如意看着掉落的奖励开启了开挂人生。ampampbrampampgt 什么?古堡的主人要杀我,防御符立马安排上。ampampbrampampgt 什么?奇奇怪怪的NPC想吃我,空间符给你...
新书我有一座末日城已发布! 大宇宙中,种族林立,在地球被发现的那一刻,就注定了其他种族的入侵。为了生存,地球意志觉醒,重生十年的许峰,在这一场似游戏...
伏蛰二十载,大千世界又一传奇开启序章。曾于神话纪元名噪一时的左道神,将其意志降临在一位昔日王者的后裔身上,继而颠转阴阳,掌戏乾坤,狂绝千界,神通古今,正是左道狂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左道狂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今天是第七班集结的第一天。鸣人我叫漩涡鸣人。最喜欢康师傅牛肉面,红烧泡椒酸菜味都可,梦想是拿到上忍编制,然后顺便带个下忍班什么的。小樱我叫春野樱。没什么喜欢的,但讨厌装逼男。嗯,有没有编制无所谓,别搞歧视女性那套就行。鸣人嘶,等等奇变偶不变?小樱符号看象限。鸣人卧槽!敢问女侠哪里穿来的?我福建生人。小樱我川渝。鸣人原来是川妹子,久仰。(抱拳jpg)佐助你们在说什么?卡卡西挠了挠眉毛,觉得事情并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