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这是什么骚操作?
为了把华夏拉下水已经这么没有底线了吗?
华夏毫不犹豫的拒绝了,这个时候他们不淌这个浑水。
r国人真是绝望了,赶着上门归降居然还被拒绝了。
难道泽思弦灭族是受到了华夏的指使?非要把r国人杀个干净?
第十天,天武星上正规军几乎全灭。
夜鹰号再次传来消息,军队没了,那就要朝官方行政人员下手了,等这些人都没了,他们将会屠星。
此言一出,传到星网上以后激起全地球人的同情心。
连有些华夏人也做不住了,认为泽思弦太过残暴,大家都是人类,为什么要这么残忍。
华夏圣母圣父们更是不得了,上窜下跳的要求华夏开除泽思弦的国籍,取消她英雄烈士封号,还用游行来逼迫官方。
甚至还认为r国人特别可怜,华夏应该给他们一颗居住星,保护他们。
而泽思弦是人类的叛徒,与外星人搅和在一起,意图整个地球。
华夏官方特别无语,外国人他们不管,但这些圣母华夏人是真的恶心。
先不说泽思弦的事,华夏可是跟r国还在开战中啊!
虽然华夏没有进攻天武星,可在别的地方跟r国打了不少仗,也死了好多士兵。
如果没有泽思弦回来这事,56号星才被r国偷袭,死了一个星舰队,那也是十几万人阿!
那些科研人员跟驻地军到现在还生死未卜呢!
今天是有泽思弦r国战败了,如果有天战败的是华夏呢?华夏曾经的不是没有被侵略过!
国耻忘的这么快吗?!
扭头就去同情有死仇的敌人是不是有病?
更可恨的是现在华夏跟r国本来就是开战状态啊!
先祖的血白流了?几百年前的血仇太过遥远的话,那么现代战士呢?那些人不是你家的?死了不心疼的?!
动动嘴皮子就站在人类种族大局观上谴责自己国家是不是太特么不要脸了?
凤落的血仇就是华夏官方都不好干预,为什么?
凤落人也是华夏人啊!
百万凤落人中当初至少有四分之一是华夏的精英!
华夏最初硬怼众国是为什么,还不是因为他们坑杀华夏人太多。
要是这仇都不管,那华夏人以后不是任别人欺负算计?还有没有国威了?
华夏官方二话不说把这些个都抓了起来,就问是不是不想当华夏人了?想当r国人他们成全他们,送他们去天武星。
圣父圣母们安静了一些,但还有一些脑子像进了银河一样,觉得自己保卫的一个种族,高尚的不得了,把自己都感动了,还真放弃了华夏国籍。
r国此时哪有心情管星网上的事,哭着喊着要归降,每天都要给华夏发好几封邮件。
国与y国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横起来了,光明正大的要求联合国组织众人一起讨伐华夏,除非华夏答应他们的要求,立刻派兵逮捕泽思弦。
可笑的是这个提议只有y两国同意。
其他国家以前坑泽思弦那是被蛊惑了,而且她在《异界》中太强大,他们的国土上都有被凤落占领的城池,他们出手坑她至少还沾点理。
但凤落的事他们可没插手,万一现在搅和进去,泽思弦把凤落的仇寇在他们身上,他们岂不是跟r国一个结局?
而且泽思弦那边外星战舰那么强大,这强大是有目共睹的。
y两国有什么底牌他们却都不知道,现在出来跟作死一样。
人家摆明了是报仇来的,还是妥妥的血仇,这时候谁逼逼就是触她霉头。
他们选择…看戏。
凡是恋爱就必须要付出!如时间金钱精力!甚至还不得美满!众所周知交往是件很难的事,先别说表白很可能被拒绝,获得好人卡然后尴尬退场。而且付出那么多还不一定幸福,这无关于长相和家世之类的背景,哪怕魅力四射的帅哥也可能被戏耍,更别提贪心的时候还可能更有危险。所以杜绝这些问题的最好办法,那就是拒绝交往享受独身生活。可是这些前辈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京都羽翼的荣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当姬姓诸侯和非姬姓诸侯讨论着天下到底谁做主的时候,练气士们正在悄然崛起。在这个风云激荡的大时代里,我姜华能走到今天的位置,靠的全是我自己!...
赵镇穿越九州大陆,成了五方帝国之一的大夏帝君。觉醒了亡国之君系统,只要亡国就可以拥有演时空生灭轮回的能力,眼中观过去现在未来,于岁月长河不灭。本以为亡国如同吃肉简单。结果一看满朝文武大臣。皇叔比干,屈原,左相诸葛亮,右相狄仁杰。国师姜子牙,帝师张良,太师刘伯温。兵部尚书杜如晦,户部尚书房玄龄。监察御史包拯,外交大臣文天祥,五方将军霍去病,卫青,白起,周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满朝忠臣,我真不想做千古一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自从得到系统之后,杨轩的目标就很明确,作为一个超级喜欢看电影的人,弥补电影里面的遗憾是杨轩义不容辞的事情,当然杨轩也喜欢自在逍遥不喜欢被别的事情缠住,但当杨轩实力越来越高的时候,很多事情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不过杨轩肯定的是,只要有一天当自己的实力达到了没有任何人或者事可以撼动的时候,那才是真真的逍遥自在。可能,可能人还是需要羁绊的。...
符箓仙法怪异豪侠妖魔鬼神遍地疮痍,孽障丛生。穿入此间,不求长生,不觅逍遥...
...